卿时

润旭脑洞4

突然脑洞……


 

线一:旭凤在随锦觅跳下天机轮时,天机轮抽了,他出生在了现代社会(没有天界记忆,具体成为李云恺还是柏海,我也不知道……),接着有一天他看到了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这部剧,但是就看到旭凤被捅死这里,就出意外死回去了……


 

线二:天机轮就在旭凤进的时候抽了,其他时间正常的很,于是穗禾还是郡主,锦觅还是圣医族圣女……润玉通过水镜看锦觅,结果!!!旭凤压根儿就没出现!!!!然后润玉有意无意的上天入地、天上地下的使劲儿找,没空看锦觅了……


 

线三:天机轮抽了,缘机仙子这位使用者懵逼了,当机立断跟月下说了,天后也知道了,天后娘娘忙着找儿子呢!没空理洞庭湖了……


 

回到当下

圣女锦觅因为没治好淮梧国国君,陪葬了……


 

穗禾郡主(有天界记忆)因为一直盯着锦觅(想通过她找表哥),但是表哥一直没出现……


 

天后快找疯了的时候,旭凤终于回来了,嗯,躺着回来的……旭凤默默看着面前的众神,捂脸,“我得静静”他想,于是发挥在21世纪练出来的嘴炮功力,把他妈和表妹忽悠着回了翼渺洲(至于什么借口,没想好),跟他渣爹请了驻扎忘川的命令后,跑去忘川河边冷静了……至于他哥和他“嫂子”……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,于是趁两人没回来,先闪为敬……


 

后续……

还没想好……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